回复 5# missleier
我对这个感兴趣哦:哥们,成功了吗 是自主研发的吗?防护等级达到什么样的等级了 IP67能达到吗?
看来学风机有发展啊
东汽好些。。。。
今年全国风电行业都不是很好啊,国家政策的动向会使这个战场更加残酷!{:1_440:}
在中国除了上海电气,其他厂商大都设备都买的国外厂商的,自己研发能力处于较低水平,依赖性太强···
东汽生产的是Repower 1.5的机器 没错
好东西,看看。
现在做技术都不赚钱,很多人都转行了。
北车装了两个风场了, 今年应该还有两三个风场的量。
回复 246# shsdq1987
上海电气也是国外的技术吧?现在正在和西门子联合搞开发。
回复 246# shsdq1987
上电现在和西门子合作的如何啊?{:1_431:}
回复yuan860214
悲哀啊,我们做风机变流器的,去年最高时一个线上的普通员工扣掉五险一金能拿到 ...
sungrow 发表于 2011-6-2 23:01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兄弟,貌似你们今年的太阳能业务还是很不错啊?
回复 251# yjhou
上电跟西门子合作主要搞那个鼠笼异步的方案
回复 254# 张老五
应该不会,西门子怎么可能把自己的技术给上海电气呢?
据说两家是要合作开发新的机型。详细信息就不知道了,我们拭目以待。去年年底刚弄的,过不了多久就见分晓了。
回复 255# yjhou
鼠笼异步机也不算啥新技术,技术恐怕主要是在变流器和控制器上
回复 256# 张老五
要不然就不找西门子合作了,呵呵。
自己生产鼠笼异步机肯定不是问题的。
回复 257# lijian613
这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我是给变频器(变流器)做配套电抗器,包括水冷电抗器的,刚进入风电这个行业,现在风电市场低迷,不知道哪位仁兄能够指点一二啊!不胜感谢!
比较看好一些老牌制造商,总感觉新的是来圈钱走人的
看好东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