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莫电机圈's Archiver
电机圈首页
›
『风力发电』
› 大家看好中国哪几个风电设备商!
何志勇
发表于 2016-2-15 13:42
lukas 发表于 2008-6-19 11:21
东汽生产的是Repower 1.5的机器。跟Nordex1.5几乎一样
到了2016年了,风力发电还是在洗牌当中,看好的就是国家支持发展的企业.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好中国哪几个风电设备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