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9# wanglone
GH算是风电行业最著名的设计咨询公司吧,世界上有几家的控制算法不是他设计的?!
东汽湘潭南车都是潜力股,当然金凤可以算绩优股了
感觉东汽的实力强,但是南瑞在系统的影响很大有优势。
很不错的,我早听说了,怎么么有我们企业呢?
看来还是群雄逐鹿阶段啊
看好上海电气风电
湘潭风电。
其他的还有什么公司?
学习一下!
我知道有一个浙江运达风力发电在杭州,呵呵!听说还不错!
看看啊
{:1_432:}
不好意思,也上来说几句,关于风电,许多人在说要有核心技术,这名话本身绝对不错,可是在中国这个特别的国 ...
xxff 发表于 2009-7-6 19:25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见解很独特,照你的分析来看,东汽很有实力:
1. 有钱(作火电还是很赚钱的)
2. 有市场背景(现在各风电场都是各大电力公司投资,东汽和这些大电力公司打了几十年交道了,人熟啊)
3.有政治背景(汶川大地震后,温家宝总理5次前往东汽视察,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东汽)
楼上的自以为很了解这些整机厂家,其实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不细说了
-------------------------------------------------
那就细说一下吧;
现在保定天威的风电和天津的维斯塔斯风电怎么样啊?
华锐有实力的,我们是它内部供货商
两会都提出大力发展新能源,由于电网限制,西北的陆风发电趋于饱和,现在都想在海风发电分一杯羹,包括金风,强力进军海风……
我在天津的维斯塔斯工作,大家多多交流吧
哪个也没有看好!
看看!!!!
看好华锐风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