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电气好像也在做风电!!!!不知道做的怎么样!!!
驱动器是国内的吗?
国内现在直驱的永磁风机最大功率有多大?有6MW的产品吗
感觉风电,太阳能发电等,相应的并网设施也应跟上,不然,也是很大的浪费啊
看好金风、东方、上电三家。
回头看看这5年前的帖子,感叹物是人非啊。。。。
虽然华锐现在很艰难,如果能扛过这一关,个人觉得将会成为中国最牛的整机公司
国电联合动力、上电、浙江运达
华锐 骗了2k的路过
许继风电也在裁人,风电疯了的后果
洗牌什么时候结束? 有知道“北京中捷恒业”这家做维护的公司没?百度不到啊
最终能留下来的一定是要经历几次波折还不放弃的公司。现在风电这个状态,没有利润,如果这样持续下去所有风电设备厂都会完蛋的,这将是行业的灾难
金风科技业绩和技术一直走下滑趋势,可能由于国家风资源调控的原因吧,内部员工出现大批量裁员,现在汽车纯电动行情还可能,有发展的空间
lukas 发表于 2008-5-8 22:32
华锐,就是大连重工。
还有东汽。
这两个比较有潜力
华锐乱的很,业界出了名的
金风和国电还是行业里面的龙头啊
这个帖子真有历史了,不过看看7年前和现在,好像行业几大们变化不大啊。
强烈看好金风、远景、海装。
现在远景能源不错,金风一直保持领头位置,不容易呀!
本帖最后由 标准答案 于 2015-10-30 20:21 编辑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5-6-26 22:33
强烈看好金风、远景、海装。
请问知道深圳禾望电气吗,也是做风电的
好像深圳禾望只做风电的变频器,不做整机吧。
lukas 发表于 2008-6-19 11:21
东汽生产的是Repower 1.5的机器。跟Nordex1.5几乎一样
到了2016年了,风力发电还是在洗牌当中,看好的就是国家支持发展的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