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风电设备的都赚钱,做风电站的都亏损严重,这就是中国风电的现状!
这样下去,肯定不能持续啊
运达也不错 全国第五把交椅。
那边有个电气设计许国栋,人很不错。
aser 发表于 2009-3-30 16:49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MP拍的。。。。
看看现在70多家整机厂,谁笑到最后!
深圳风发科技怎么样?
风发好像是做的垂直轴的,这种几乎只要电机,新闻说的挺好的
到底好不好行业内都有数
呵呵风言风语风吹沙
国家给谁钱谁就是黑马
支持金风。积极的
个人看好金风科技和湘电风能,最看好金风!
顶ls的,严重看好金风
那几个先上的大风电商应该还是可以的。后面跟风的不看好
回复 35# elastic123
高人
风电这行业的确要看关系,再看资本
国内行情决定啊
国家的钱多啊!大家都在抢钱
回复 77# elastic123
有眼不识泰山 嘿嘿 高人{:1_432:}
东方汽轮机不错
路过,纯属看看
金风应该没问题
华锐和金风是国家支持的,应该可靠! 东汽的重心不在风电上,后续如何发展要看老总的决策。总体来说,风电设备制造是烧钱的行业,只要关注哪家整机厂上市了,基本就可以放心了。 不能上市的企业基本就自生自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