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买国外的技术,金风的接待车都是凯迪拉克的。
我看好华仪
华锐,就是大连重工,还有东汽。 都不行 借用别人的核心技术 没前途
maidiguoguo 发表于 2009-2-12 11:21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有钱途就好!
我看好华仪
wanglone 发表于 2009-3-2 13:16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可以更看好长征电气,那个泡泡更大“2.5MW的永磁直驱”世界第一,机舱都是法拉利的设计师搞的,还请到了CCTV来帮吹,可惜企业太穷,要再多钱,在CCTV黄金时间夺个广告标王,就可以天天吹得家喻户晓了,呵呵!!!
你可以更看好长征电气,那个泡泡更大“2.5MW的永磁直驱”世界第一,机舱都是法拉利的设计师搞的,还请到了CCTV来帮吹,可惜企业太穷,要再多钱,在CCTV黄金时间夺个广告标王,就可以天天吹得家喻户晓了,呵呵!!!
cn2008 发表于 2009-3-4 03:22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银河风电真是垃圾啊,2008年中出来“样机”,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所谓的“外方”也就是个皮包公司。
当然是SEC
上海电气
嘿嘿
sd1145 发表于 2009-2-12 12:26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上海电气招电气工程师不?哈哈。。。想闪过去看看。虽然鄙人是个普通人~~~{:1_440:}
看来报纸上尽是泡泡,个人认为,金风\华锐\以及其他民企有可能胜出.纯国企没希望.
比较看好上海电气 后劲很足
非常稳重。
大家觉得浙江运达怎么样啊?
dear0125 发表于 2009-1-8 12:05 http://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运达也不错 全国第五把交椅。
那边有个电气设计许国栋,人很不错。
运达也不错 全国第五把交椅。
那边有个电气设计许国栋,人很不错。
aser 发表于 2009-3-30 16:49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faint......不用这样吧
我觉得还是政治第一啊,技术可以买啊,关键是各大风场基本都是国家在投钱,看谁的关系硬了
嗯,我也看好运达的许国栋
哦哦。。。支持国电
这里有人在高风力发电研发吗。
有的可以连我,寻求合作机会
郭 亮( 销售经理)
电 话:021-36173317-805
手 机:13917317454
传 真:021-56900571
网 站:http://www.precima.de
E-mail: guoliang@precima.com.cn
浙江运达走的是自主研发路线,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掌握了核心技术
运达的技术好像貌似是和英国的G.H合作的好像
恩,合作开发,GH是咨询公司,很多活还是要自己干的
运达还可以,走自主研发线路。
GH只做SCADA,风场监控之类的东西吧
新疆的金风
核心的都是老外的,国人还需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