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国电联合动力,生产销售一条龙,典型的中国特色,呵呵。
有些没大听说过
金风科技吧
国内没有自主研发能力
金风科技现在很不错,技术这些东西都要认真去做,总会好起来的
请问一下,北车的风场在哪里啊?多少等级的呢?
华锐的市场份额好像在上升
我认为联合动力发展强劲,重庆海装
华锐风电现在势头还行,但总觉得没有后经
金风、华锐、东汽
保定天威,兄弟
2000KW?yc_face69 我们公司都是生产中小型的
学习了!!!!!!!!
我哪家也不看好,对三大动力集团略有期望。
整个行业都不乐观,但几家大的肯定死不了!!
看那家能拉到单子了,有单子才是王道,没单子技术再牛,也不好生存
现在还有人挺HR?{:1_440:}
回复 93# sunjingbo
分析的很不错,那广东明阳呢
我今年刚毕业,进了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待遇还算不错,不过要一直出差调试维修电机,听小道消息说这几年都在亏损,现在的风电真的是火到头了,进入瓶颈了。
确认都不乐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