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研究永磁电机的设计及其控制系统,这个控制也是不可或缺的,感谢超版分享这么好的原创帖子
不错的贴子,现要求高,要做成精品实不易,效率在95%以上更不易,不知有没有朋友们驱动部分超过95%的,实际情况下
有点看不懂啊,对控制系统不懂,不过文章写得不错,向大家学习!
楼主好,我也是小虾米一个 有好多东西都看不懂。。。。可能问的问题很浅,请lz和各位前辈赐教。
变流器容量确定中,UCESP=(ED*1.05+150)*a是经验公式吗?在什么书或者资料中可以找到?是不是在IGBT的使用说明上有?公式中计算150的电感是哪里来的?是不是IPM导通时电机作为感性负载的电感?
关于矢量控制的内容我还是自己回去看书吧 期待各位的回答。。谢谢
还有充电接口。使用市电还是别的什么?以前看到很多文献,通过电磁场的电磁感应,在汽车上安装的线圈就能感应出电能了
直流无刷控制器的无位置传感器技术已经开始应用了,三相永磁的DSP控制无位置传感器技术啥时候可以出来,目前只是博士论文阶段
谢谢楼主,很简练的总结。
谢谢楼主!
虽然目前用不到,但是有用的资料,
我觉得电动汽车电池比较重要吧!
不知道谁有相关资料!
不错的帖子,下了看看
学习学习,谢谢
回复 15# jeff
恒功率调速通常采用弱磁调速的
主帖的思路在前两年的中国,是必然的思路,跟跟日本目前的思路差别太明显太多了,基本无竞争力。
电机方面,中国跟日本差距比汽油车还大。
回复 50# lucky_cheng
不错的文章,有参考价值,谢谢!
要研究电动汽车充电的问题,学习中,
本帖最后由 lijian613 于 2010-10-29 12:25 编辑
回复 153# 5525
能不能从专业的角度来评价中国电机行业和日本电机的区别呢,
在论坛上说话要负责人,
不要老从转来的几个帖子下结论,
你到底是哪国人?
是小日本的话, 就明说出来。
我猜测你是个不懂中国电机行业的日本人。
好文,感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好东西
很好的东西,学习
thanks your shar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