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biaogogogo 发表于 2012-11-20 08:56

确实想变强点儿,能够真正地参与讨论中来...

maojiajie 发表于 2012-11-26 11:19

之前做过一个洗衣机项目,洗衣速度是40r/m,脱水可以做到1300r/m以上。弱磁好不好做电机本身也是一个决定因素,像车用电机,弱磁能力应该是比较强的,关键应该不是在如何实现弱磁调速。

mickey521 发表于 2012-12-2 15:04

好东西,谢谢楼主

傑撁着洁①輩ふ 发表于 2012-12-2 16:20

顶楼主,好贴

arthuriphone 发表于 2012-12-5 09:17

没想到已经是4年前的帖子了。应该搞一个精品帖子排行榜

yujin1226 发表于 2012-12-14 10:59

很好的东西,谢谢

kxhsmile 发表于 2012-12-14 16:06

支持一下!

liversatile 发表于 2012-12-21 08:22

不错,值得讨论!!!!

ding123456 发表于 2012-12-21 19:15

利害!学习中!

chengs08 发表于 2012-12-22 10:11

永磁电机高速弱磁是难点吧,然后电磁兼容这部分确实非常重要,但不是搞电机控制的人能解决的

肖小闲 发表于 2013-3-11 20:59

收藏好东西,学习学习

xiaozhou0609 发表于 2013-3-31 06:29

感谢楼主的分享

大嘴 发表于 2013-4-3 23:29

电车的控制器是不是用飞思卡尔的芯片比较好?

sun0370 发表于 2013-4-20 17:29

好东西,支持,顶上

whljin 发表于 2013-5-2 10:56

各位有知道永磁同步电机相位控制的吗?

yujin1226 发表于 2013-5-15 16:50

这么好的贴不顶都对不住自己。。。

马爱马爱 发表于 2013-6-1 00:47

不错 的帖子。

紫色水晶 发表于 2013-6-27 19:39

谢谢楼主的分享,资料很好

sgyub 发表于 2013-7-2 19:55

已经使用了光电编码器,足以确定转子的精确位置,U、V、W 及 “Z”信号定位是否还有必要?

yunqian09 发表于 2013-7-6 10:56

sgyub 发表于 2013-7-2 19:55
已经使用了光电编码器,足以确定转子的精确位置,U、V、W 及 “Z”信号定位是否还有必要?

初始位置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电动汽车驱动系统若干关键技术研究及其解决方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