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想变强点儿,能够真正地参与讨论中来...
之前做过一个洗衣机项目,洗衣速度是40r/m,脱水可以做到1300r/m以上。弱磁好不好做电机本身也是一个决定因素,像车用电机,弱磁能力应该是比较强的,关键应该不是在如何实现弱磁调速。
好东西,谢谢楼主
顶楼主,好贴
没想到已经是4年前的帖子了。应该搞一个精品帖子排行榜
很好的东西,谢谢
支持一下!
不错,值得讨论!!!!
利害!学习中!
永磁电机高速弱磁是难点吧,然后电磁兼容这部分确实非常重要,但不是搞电机控制的人能解决的
收藏好东西,学习学习
感谢楼主的分享
电车的控制器是不是用飞思卡尔的芯片比较好?
好东西,支持,顶上
各位有知道永磁同步电机相位控制的吗?
这么好的贴不顶都对不住自己。。。
不错 的帖子。
谢谢楼主的分享,资料很好
已经使用了光电编码器,足以确定转子的精确位置,U、V、W 及 “Z”信号定位是否还有必要?
sgyub 发表于 2013-7-2 19:55
已经使用了光电编码器,足以确定转子的精确位置,U、V、W 及 “Z”信号定位是否还有必要?
初始位置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