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比较工程~~~~~~~现在是否都用旋变?
同感,这些都是大功率电机驱动的难题。
安全可靠才是电动汽车的难点,这些只是电机控制的技术问题!
正在研究电动汽车电机驱动,太好了
谢谢lz的无私分享,我是刚刚要做这方面工作,电机现在已经设计基本完成了,记下来就是控制这块了,自己属于新手,太多的东西都需要学习了,再次感谢
好好看看控制,做汽车驱动电机本体设计
好知识,收藏了……
不错一起学习了,加油!
正在做混动电机应用,学习下原理对应用也是必要的
感谢楼主,干货满满{:1_494:}
内容不错,支持好帖子!
写的很详细对做电动车很有帮助{:1_561:}
關於研究電動汽車的先進,是個不錯的參考資料,感謝。
电动汽车是主流研发方向之一呀
yang770409 发表于 2009-3-9 16:04
永磁电机的弱磁是个难点,有同志跟我说做到4倍以上,我觉得不可信!不知道大家能做到什么程度
4倍的弱磁深度确实很那实现,但是深度弱磁就一定好吗?
tutj2000cn 发表于 2009-5-4 22:29
电动汽车是个不错的方向,本人以为, 逆变器的热分析及散热器设计也应该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逆变器的热分析和散热器设计确实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主要还是确定发热源和设计合理高效的散热水道
xian5558 发表于 2010-3-24 21:17
PMSM每次上电初始定位都要先转一周以内吗?
不是的,这要看你用的是什么编码器了吧,绝对式的光编上电上电就可以得到绝对位置
zlhx0000 发表于 2010-8-1 20:20
不错的贴子,现要求高,要做成精品实不易,效率在95%以上更不易,不知有没有朋友们驱动部分超过95%的,实际 ...
单纯的控制器效率做到95%应该不成问题的,但是系统效率就没有那么高了
weihaofree2014 发表于 2015-1-4 23:35
貌似比较工程~~~~~~~现在是否都用旋变?
车用电机一般用旋变的很多
不错,收到一些启发{:1_5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