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提到的若干问题确实很详尽,我认为可以参考地铁的电力机车驱动控制系统。希望有那方面资料的朋友慷慨解囊把,呵呵
多谢楼主,好东西,我搞内燃机的,我们实验室也有做电动汽车的
非常之不错,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学习了
好贴,很有借鉴意义!!
精彩!楼主说得非常好!
多谢,先下载了学习下
听说学好控制很难,但是现在的趋势是不是电机和控制相结合?
这样总结性的资料能分享很难得啊,谢谢楼主。
我怎么什么具体的内容都没看到。目前的电动大巴,问题比楼主总结的多多了
好资料,谢谢分享了,呵呵
谢谢分享!!
电动汽车驱动系统若干关键技术研究及其解决方案探讨
不错的文章
回复 1# fresh101
好东西!!!
回复 31# lucky_cheng
监控界面做的不够细化,整车发动机没有监控?我感觉单纯的控制节气门不大够!
纯技术,看不懂
顶了再看,谢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很感动,详细
好贴啊,加油!
谢谢分享,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