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了,人算不如天算啊{:soso_e120:}
不是说最近风电有回暖了么?不知道现在的华锐怎么样了
唉,说什么好呢。看看现在的华锐吧。
据说,华锐现在真的很难。
华锐3MW风力机组准备安装在哪,?
此贴堪为论坛预研第一帖啊
没有核心技术,喊些政治口号有啥用
价值观不好害死人呀!也不争气点加强研发降成本。领导只知道往自己兜里分红。注定了“神话”变笑话。
难道华锐要被收购了...
华锐还是有资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