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华锐还是很有实力的。
华锐果然牛
有多少装机容量不重要,关键是看有多少自主技术。不掌握核心技术只能是为别人做嫁衣,最后技术没得到,市场也没了,到时候就是中国风电的悲剧了
牛点也没什么不好
关键是,牛要有本钱,而不单单是吹牛
黑猫白猫,抓到耗子是好猫
现在是中国的老大了 小牛变大牛了
不管怎么样,像华锐这种企业都是民族企业,到今天为止所作出的成绩还是值得小小的骄傲一把的!至少,像华锐这样的企业的涌现大大了改善了之前中国在风力发电设备市场的国际地位,打破了国外在风电技术对国内的很多壁垒,通过与国外风力发电机组的市场竞争大幅度的降低了普及推广大规模风力发电技术的资金投入。而目前国内形成了国内华锐、金风、东汽三家整机场为主,加上国电联合动力、上海电气、浙江运达、湘潭电机等一大批自主风电企业共存的局面,从整体上还是大大的推动了中国风电技术的普及推广。
心有多高,就能走多远。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但只要有心,就有可能实现。都没胆量想,更不可能做到。
浮夸风又盛,不踏踏实实的干技术,就知道吹牛
2010年华锐怎么样?有这么牛吗?
回复 2# alstom
这个是国家支持的,没有什么不可能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华锐这个公司不了解,谁给详细介绍一下
本帖最后由 navy512 于 2011-1-8 17:00 编辑
华锐还是蛮有实力的,但给人的感觉没有金风稳健,也许是宣传力度太大了过了的缘故吧。华锐现在实现IPO以后就更牛了,何况他们的股东都是有头脸的人物。就国内整个风电行业来讲,我个人觉得都不太踏实,摊子都铺得大,现在所谓的整机厂家就达几十家,恶性竞争,重复建设,国家大量资本都浪费了,风电机组的质量令人担心啊。感觉回到了大跃进的时代,大家都在说一年超美国,两年超欧洲,量上去我不怀疑,但质如何在未来的两三年肯定会全部暴露出来。
能造出来小型风机才是真的牛~~~
如果你牛造个2KW 的风机,给普通老百姓用,这才说明一个国家的风电技术很厉害
光造大有什么用~~
呵呵!其实看看欧美国家就可以发现,他们现在大规模的使用的是1.5MW机组,虽然他们早已经研发出大于3MW的机组,但是他们并没有大型推广。其实容量这么大,有时候也不一定能发这么多的点,除非是在机组和风资源及电网都100%Ok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达到这么大的功率
有点冒进啊,还是稳中求发展的好
值得鼓励!{:1_432:}
吆喝助威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最终还是得靠真本事吃饭。希望不要让国人失望。
做风机的,不吹哪来的电,也来不了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