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华锐风电,企业强大了,中国才能逐步强大
风电行业吧,谁也别说谁,华锐就把握市场这块而言确实牛,LZ不服也可以牛一把看看,哈哈,开个玩笑
说老实话,就自主技术而言,运达还是相当不错滴,个人看法,有砖轻拍
华锐欠钱不给屁眼朝北
吹牛不能当真吧
华锐欠钱不给屁眼朝北
summer1001 发表于 2011-4-13 07:50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哥们儿苦大仇深啊...
大量的问题没办法解决,继续做梦吧!
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千万不要玩虚的
风电是个好产业,做大容易,做好很难。我倒希望华瑞先别急于当全球产能老大,更着急的是成为全球质量最好的风机才是正道!
楼上说的正解,我以为。
很正常,现在什么不是吹出来的?
就是这么牛哦
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一了,但是马上就要完蛋了,现在他们的产品大面积出事,并且库存积压严重,同时在用户当中的口碑十分差劲。
吹一吹未尝不可,华锐风电本来就很强大
不过话说回来,华锐这几年发展确实不错,相信自己品牌,支持国产
就知道吹,不学着做
事实都看到了,华锐已经欠了外国人一屁股债了,人家可是不好糊弄的。华锐现在还没缓过气来,3MW什么的目前看不到戏。
不知华锐下半年装机如何?华锐还欠外国人债?多少 ?
似乎华锐还没有哪个风场出质保的吧,还在负责维护
风力发电不是简单的复制,仿制,山寨。没有系统性研发,完全消化吸收,一切皆是浮云
进入全球三甲,五年内实现全球第一。好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