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电的价格战刚刚起步,“不能十步杀一人,千里不流行,就只能血溅一步”,看看到底谁能挺到最后吧。中国式发展!
请看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风电结束野蛮式生长”。。。
老板太急功近利,毁了一个行业,这个企业岂能保住,最后只能是黄掉,不过他们都已经挣够了钱,这就行了。只是可惜了多好的产业呀!
yc_face59是的
学习了!!!!!!
一个字——牛啊!华锐这么嚣张,现在不是很惨吗
华锐股票爬下去就猴年马月也起不来,套牢了多少人。
华锐现在对海外市场也比较重视,不知道能走到什么程度,据说已有近百台电机在海外试装运行。
呵呵,走过路过,歇脚听听侃大山
时间证明一切,我们不用再怀疑~
进入全球三甲,五年内实现全球第一
很强的公司,虽然全世界来看很水,但在中国还是很强的
现在风电哪些家比较好啊??
目标远大 不知道最后成绩能多好
两年后来看两年前的帖子在看看现在华锐的情况 原其初心观其末路
有待考察
看着这篇文章我冷笑不已,做大如何?世界前三又如何?
员工拿着1080的工资。真是讽刺。
为什么不踏踏实实做企业,低调一点?
这些大官人为什么不跟员工生活多考虑考虑?
华锐果然牛
呵呵。。。。
5年过去了(此贴2009年的),现在呢?太快了不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