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C windtec
说说而已,情况不定啊
还是稳健发展的好,一步一个脚印。
宇宙第一不更好。。。。。。。
浮夸风
还是稳健发展的好,一步一个脚印。
搞笑,去哪配套去,国产化70%能实现多少?
大跃进又来了
全球第一绝对不可能是华锐
许多行业的难题是风电的瓶颈,例如机械制造。。。所以话是大了,只能说是愿景吧
华锐,产量挺大。
起码中国还有个能拿出手的
气势很凶,就是不知道技术怎么样哦,还是别太张扬了,毕竟国内技术还是差了些,要赶超国外,可能也只是产量罢了,要想技术达到世界第一,一个字:难!
早上还听新闻讲,中国的风力发电可能投资过剩!不一定投入高就能高产出,还要看管理!
有信心是好的,可不能盲目!
做大又能怎么的,首先还是做好吧,风电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远景规划嘛,偶尔第一上几个月还是有可能滴!
在国内我相信,现在国家出台的政策相比实际办法.把老外都气的不行,不是好多都撤了.实现全球第一,别说5年 10 年都有点不大可能,还是做稳把,别刚没走几天就想跑,差不多能跑了就想飞,那样会死的很惨.
对技术人员来说,质量做不好是耻辱。对公司来说质量做不好不重要,只要卖得好!
质量与销量在我国二者没有必然关系。
带华字的公司都NB呀,党拿钱砸吧,
反正,能吹上天去,
风电,丫的,我们这里一年四秀的海风吹,也没见过一个风扇腿.
接着吹,
使劲,
整,
吹吧 3mw技术还挺不成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