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不务实吹牛也不打草稿
NBDAle a 我日 太牛了 大跃进啊
华锐做双馈的,但愿
核心技术
别管世界第几,关键要把自己产品的质量提上去!
很难超过金风吧
请你有核心技术再说吧
国企呀,民企没有吹的资本.
现在各家企业都在吹牛!吹牛不犯法!
华锐搞技术不行,搞忽悠倒是中国第一!
太牛了。大跃进!
看看2009年的BTM报告吧,华锐3年的确是做到了全球前三!
不管可不肯,好歹是名族企业,哥顶你
放卫星的,3MW的技术难度不小啊;引进老外的技术也不见得一定就好啊
华锐是生意人,只图买卖,不图发展!其中整机从桨叶、变流器、发电机等核心部件统统尽快比利时一家公司,其经营模式跟外企没有本质区别,在中国帮助老外赚钱,然后分其中的很薄的利润,以华锐在中国的实力,完全可以培养一大批有潜力的中国企业,为何进口老外产品,首先对国外产品的顶礼膜拜,最重要还是认为风电是买卖,是投机的产品。
新闻上面没看到这么壮观的创举呀!
现在都是在外国人打工,牛啥
国人的骄傲啊希望他们发展的越来越好
民族风电的未来 还是应该靠华锐这样的企业的
中国的企业太浮燥了,动不动就是争世界第一,有什么用呢?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在才有用
国企还是很有优势的,只要政府支持,没技术可以买,没销路政府牵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