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需要这方面的资料
华锐08新增容量已经是全国第一了!09年进入全球前十!
到时候肯定问题一堆,海上维护啊,哭去吧
上面有人........
双馈3M,很不错,应该还可以。果然厉害
了解~
~
施总还在说风电设备的技术落后国外十年啊
华锐的机器怎么样啊
话有点大了!
华锐08新增容量已经是全国第一了!09年进入全球前十!
meteora 发表于 2009-7-12 12:43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据我所知,事实上在08年华锐的产量已经是全球排名第七了,金风排第十位
走的太快,风险很大;
介于牛A和牛C之间
风机质量问题不是很可靠,疯狂扩军抢占市场不一定是件好事
华锐有前途,牛有资本
在中国,估计这个牛也只有华锐能吹吹了,毕竟实力摆在那里。
华锐招人不?{:1_463:}
招估计也进不去{:1_429:}
的确牛B!!!!
国企主要看领导,华锐的领导很强势,意志能被很好的贯彻,用他们内部的说法是上下一心如有臂使,当然这样的企业利弊均突出
华锐好好做吧,中国风机加油
根本就是一种市场策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声势造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