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几多高层是为了干技术啊?
再大的洞都有女娲的!
东汽做得怎么样啊
楼主远见,我的老总原来做印刷机的,现在强行上马2 兆瓦风电项目,根本没有基础,这方面的人才没有,真不知未来会怎样???{:1_454:}
其实国家政策是好的,但执行下去就变味了。
确实存在大冒进。。。
感觉很多人都持反对意见,窃以为大可不必,什么都不做就什么问题也没有。
现在的风电势头很象90年代初的彩电,现金中国的彩电不是很好的吗?
如果不搞风电,那么在几年后国家也许会为能源和全球碳排放的协议付出更大的代价,会成为欧美的提款机。
是很盲目啊,当然了有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国家政策使然,这是大方向上决定的,国外风电发展到现在用30余年的时间,而国内只不过是用了10年的时间,大有点盖过国外的势头,从表面看好像一片繁荣,实际上没有经过国外发展时的阵痛。
新生事物,不花点代价能行吗?再说中国人自信的很。
同意,国家的一句节能减排,把一些原本不被重视的项目提到了发展建设的最前端,虽然建设风电确实是好事,但是我国的风电技术与国外相比差了好多,如果没有国家政策拨款扶植,中国能生产风电整机的厂家不超过十家,许多厂子已经靠上风电这块,吃上风电了,不赚钱?有国家买单啊!
会有一些风电厂家会付出代价的
国外的也出过问题,关键在于不断完善。
政策导向如此,各厂家都想从大蛋糕上分点吃吃,至少饿不死,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这两年估计要洗牌,存活下来的只能是有技术,有实力的!
我马上要工作去风电,这说前景打,看来难度挺大呀{:aa10
也许真的是那样吧,
现在整机的质量真的不怎么样,
我们场子都建了快1年了,
到现在还没正式运行,
总有毛病出现,大小都有....!
什么LVRT,基本就没公司搞过了,
迟早这个电网会出大问题的
什么LVRT,基本就没公司搞过了,
迟早这个电网会出大问题的
kksr 发表于 2010-12-21 10:02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LVRT,金风已经搞成了,别的风电都在做吧
行外人说句,风电在中国确实有前途,只不过这个蛋糕,是谁占的份额大
在国内真不好搞技术 看见很牛的人都换行 或当领导了
希望自己能静下心搞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