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需要深思
达坂城的风机是哪里生产的?
用了那么久了。。。
做什么都有风险的,只不过是胜多还是败多的事。中国虽然没能生产整机公司但是国外技术已经成熟,我想那些开发商也不是傻子拿上亿的钱搞没把握的项目!
一哄而上,买一台抄一下就干这就是中国,仿造力世界第一!有政策没有长远决策!
也不能一棍子打死
同意你们的观点,国内的产商就是这样,嗅到哪行有点哪么稍微一点点利润的时候,马上就以窝蜂的干上了 ,更本就是盲目的跟风,搞形象工程各企业、事业单位比比皆是,真的很悲哀的!
绿色能源是发展方向,技术不断的改进。终能成正果的!!!!
一年前做风电还开心嘞
问题 是有 但并不是大家说的那样邪乎
问题是超级多的,表面好看而已,揭开就吓死人
我就是做风电的,现在的技术还很不成熟,但是发展下去时必经之路,因为能源危机已经迫在眉睫。
个人观点,兼并重组在所难免。欧洲刚开始也有很多,后来兼并倒闭,现在也就数的过来那么几家。已经有国内公司考虑海外市场了。可以考虑到装到非洲去。
回复 1# elastic123
现在就应该加大自主研发力度。
否则只能是昙花一现。
回复 10# baizengcheng
谨慎支持。呵呵
回复 4# llp008008
现在的能源还真的不好说,紧张么?
呵呵
和楼主同感。风电之后有同样问题的将是核电。为何总是要走在别人后头
但愿能够马上看到曙光啊
据现场看到,不少企业就是为了满足国家对发电公司要求风电配比,上了不少,但实际都在那儿杵着,根本不发电。
群主所忧有点道理,但是说得太笼统,国内的零部件产业链在迅速的发展过程中也经历了许多阵痛,包括大的零部件比如齿轮箱、电机等出现大面积更换,返厂。这些阵痛,也迫使零部件厂商不断的在改进,不断在完善,包括这些总装厂也在不断完善,吸收。目前风机设备制造已经步入洗盘阶段,优胜劣汰,相信在洗盘之后,国内风机制造业又会迎来一波新的发展上升阶段。
唉~ 看着现在的风电行情,想到我们明年毕业的就业形势~ 无语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