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在这行混的人,希望不要有崩溃的一天。
我们不做这个产品,所以不是很了解
呵呵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啊没办法风电还得搞啊可怜的学生啊
好东西,谢谢楼主
全球资源紧张,开发风电固然是好事,但不能盲目搞大跃进啊。应该从国内的技术抓起,要自主创新,当然也需要借鉴学习
在一个特定的时期,人类未来对新能源的需要,政策的支持,与技术设计能力,产品性能存在的冲突。因噎废食不可,急功近利也不可。
全局上,国家在控制,领导在衡量。 个人认为现今大家风电人,尤其是技术人员。需要提高自己的安全风险意识,技术能力。
技术人员 需要自己的职业操守。
中国人干什么不是一拥而上?这是我们民族的劣根性!
感觉风电很盲从!!现在是把订单拿到了,但是风电一般式十几年二十年的保修的!!!十年之后就赔惨了!!!!
我认为风电不算是环保,光能或许可以
光能据说原材料的生产过程很不环保啊。
为了风电的未来,向我开炮~
一开始总会出现问题,至少我们现在前进了,意识到问题了
回复 2# elastic123
你也太杞人忧天了,智能电网正在推进呢
回复 35# laii
肯定是直驱 这是发展的方向
回复 314# alan2009
嘿嘿,那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有点像前几年的股票市场,机遇与风险并存
主要还是国内的研发、设计、制造水平的问题,以及电网建设落后。
低电压穿越是道门槛。导致很多风电并不了网。
不过中国人智商太“高”了,迈不过门槛,就可以将门槛踢掉啊!一些”聪明“的人物已经开始出脚了!
既然认定,风电是个有前途有发展的好行业,加入了这个行业,就尽心尽力的干活,
不要旁观,不要冷漠,不要牢骚,踏实解决遇到的每一个问题。
回复 309# haold
现在国内整机厂通常质保2年,之后是业主负责所以10年后的事情很难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