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那个东西实在是不好操作,就连完全人工控制的电网都会有问题出现,那种完全无法控制的电能,不要成为一种危险就已经是好事了,再说了,搞雷电的现在都是搞计算,而且人也不很多,实在是好想法难下手。
有人说根据热力学第二定律,搞风电没前途。不太明白
说得不错!
令人担忧呀
的确是这样的,但是物欲横流的社会谁不想分一杯羹呢~
急功近利的社会,但是咱们比西方晚发展,这种情况是必然难免的。
确实有点过热.但也正是在这种时候就是行业重新洗牌的时机.所谓适者生存,弱肉强食.
我觉得重点是要发展自主的知识产权.只有拥有了自主的技术才不会受制于人.
不过现阶段政府部分确实有一点在搞形象工程的味道.我知道有些风场确实风机是空转不发电的.
风电机组真能有20年的寿命?我相当的纠结!
一大堆人跟风,深圳科技园一大帮公司在搞风能发电,饿滴神啊!~
投资要有头脑,不要跟风。
太多的形象工程了
现在国内的技术还是不太照
太过忧患了吧 这种情况不会那么严重的
回复 29# 小黑611
相当有见地~~支持观点~~
是啊,都说风电行业都赶上娱乐圈的速度了。
问题太多,太激进。
大浪淘沙,最后留下的都是精华。各位,不要太悲观。
风电有着必然的市场底蕴,关键是能源的紧急需求导致其生命力!它的存活率就要看它的技术、质量、可靠性是否与日俱增,能接受使用考验了!如果能做到低成本、高效益、长寿命,那又将是另外一种风景呃......
初来乍到,还请各位多指教!
总有这么一个过程,其实以前很多东西也是,错过了这个机会可能再追就更加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