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发表于 2014-9-17 21:03
有基于此,我根据前面设计的极槽数和绕组等设计了一款旋变,可在Ansoft里做个仿真:
当激励给7V,10kHz ...
大神,maxwell中仿真磁阻旋转变压器的初始角度怎么设定呀?烦请解答些呗?
请问激励绕组以及正弦余弦绕组的绕线公式来源是哪里?以及参数具体特指的是什么
问一个问题:目前有方法计算旋变安装在电机上后旋变的电气角度吗?
分析很到位,学习了
楼主你好,请问关于它得转子凸机是怎么设计的呢?在ansys中凸机得函数是怎么表达的呢?
楼主你好,请问凸机转子是怎么设计的呢?他在仿真里面用怎么样的函数去表达它的形状呢?
各位西莫朋友,在一篇有关旋变的硕士论文里,有个关于磁阻式旋变的信号绕组的感应磁通的推导,我算了好多天,由于数学知识有限,一直得不到结果,还请各位帮我算算,谢谢!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1_496:}
我想问一下,旋变转子直接用花瓣形的整块铁替代,有关系吗
想请大佬帮我看看,我的仿真波形sin感应电压几乎没有,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lililiiiipc 发表于 2024-7-29 10:05
想请大佬帮我看看,我的仿真波形sin感应电压几乎没有,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没事,我后面解决了,就是又遇到新问题了,不知道电气误差怎么仿真的。
pat 发表于 2014-9-17 21:03
有基于此,我根据前面设计的极槽数和绕组等设计了一款旋变,可在Ansoft里做个仿真:
当激励给7V,10kHz ...
大佬,抱歉来挖坟了,想问下电气误差仿真是怎么个操作流程,目前我是参数化角度去得输出电压,再ARCTAN计算得,发现根本没有参考意义,都是几度得电气误差,想问下前辈怎么操作的,可以给下思路吗{:1_5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