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ft 里面有个后处理软件包toolkit和UDo,不过我也不了解,也很想学习
MotorSolve可以直接计算效率图,磁路法和有限元结合计算哦
楼主,Excel怎么制作的,可以传授一下么,Excel文件看一下可以么?
hangang0214 发表于 2011-5-30 15:25
最近做电机设计使用Rmxprt程序得到好多的点,然后做了一下总结,最后使用matlab画了一下电机的效率图
使用 ...
MATLAB 最最专业{:1_561:}
pat 发表于 2011-5-31 15:37
回复 20# hangang0214
大神,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擦除不要的部分,能不能告知如何搞得呢,谢谢了!
Nephology 发表于 2016-12-7 19:49
TOOKIT 插件里面有个help文件,这个有具体的步骤
请问toolkit是不是没法做多相电机的效率图?
太好了,求大神分享
matlab或origin的 contour命令
用matlab做会美观一些
请问EXCEL制图方法能发一下吗? 有偿
怎么用excel 画的啊,我还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