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谢谢又长见识了
请问高手们能不能把源程序代码发出来,看怎么做的
giuseppe 发表于 2012-4-22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一个SPM外转子的效率map图
大神能不能帮忙给一下具体map图的制作过程,弄了好久也没弄明白
tplun 发表于 2012-12-16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神能不能帮忙给一下具体map图的制作过程,弄了好久也没弄明白
压缩包里面已经有做map图的程序了
直接用就可以
问题很多,好像解答都不太详细,高手不妨耐心解答一下,相互提高嘛。
tplun 发表于 2012-12-16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神能不能帮忙给一下具体map图的制作过程,弄了好久也没弄明白
https://bbs.simol.cn/thread-113932-1-1.html
但是做出来的图并不是我想要的X轴表示转速,Y轴表示扭矩,每条线上标的是效率
是从Rmxprt中导出数据,然后在matlab中画图吗???是这样吗??最终的方法还是没有人给解答啊,求高手们上来啊
好贴啊,赞一个
lyftcl 发表于 2011-9-25 0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ontour(speed,min(torque):max(torque),Eff,);
clabel(c0,h0)
你好可不可以把程序发上来万分感谢
Matlab就可以,可以出彩色云图
会了,感谢大家的指点。
现在用ansoft16版本画,也不错的
giuseppe 发表于 2012-4-22 19:13
发一个SPM外转子的效率map图
图做的很漂亮。。。
谁能来个具体点的教程呢
{:soso__107fcacf8d262b0d-8f33cfa2176dc4fb-6c76778f11db413f8571b23d0ccce56c.jpg_4:}
用excel 也挺好的,色阶表示一目了然。
giuseppe 发表于 2012-4-22 19:13
发一个SPM外转子的效率map图
可以加你QQ吗?我现在又数据不知道怎么做。。
lyftcl 发表于 2011-9-25 02:15
=contour(speed,min(torque):max(torque),Eff,);
clabel(c0,h0)
这个图跟万有特性图很像,在excel中应该是能绘出来的,但是要好看就要借助工具了
听说ansoft已经可以后处理效率map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