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得很不错
学习,基本的能力
本帖最后由 lyftcl 于 2011-9-25 02:30 编辑
=contour(speed,min(torque):max(torque),Eff,);
clabel(c0,h0)
结果如下:。。。
电机的转速和转矩已经隐去。。。大概测试了1000个点,当然,百十个点也能画,只是效果就稍微差些了。。。
这个帖子很好,mark一下。
不错啊,很像丰田的效率图
帖子很好,mark!!!
学习了.谢谢!
contour函数 很强大
这些数据是从rmxprt中直接得到的吗?
发一个SPM外转子的效率map图
回复 51# giuseppe
请问这个图是怎么做出来的呀?
太神奇了 期待大神能够详解
mark一下 学习学习
呵呵,除了matlab请问还有什么专业软件能做效率图,concrete可以不,求解.
怎么就没有一个详细的制作说明啊,那位大侠能制作并上传一个详细的教程啊?我今天做了以上午,就是做不出图来,期待详细教程!!!!
可以用mathmatic做的,说白了,效率MAP就是扭矩(X轴)转速(Y轴)效率(Z轴)三要素在XY平面上的投影图,或者说是等高线图,这是我的一款电机效率MAP:
请问下转速 转矩效率的数据都是什么格式的
做出来老是不对
那么请问等高线中的颜色怎么添加啊?
回复 20# hangang0214
请问能帮忙讲一下电机MAP图是怎么画的吗
认真的研究了下,呵呵,效果如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