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莫电机圈's Archiver
电机圈首页
›
『电动汽车』
› 把这种无刷电机做电动汽车怎样,大家分析一下
zjh8112
发表于 2011-11-19 11:05
伏尔泰说过,我不同意你说的话,但我会拼死保护你说这话的权利!
tinyhe
发表于 2011-11-19 22:23
哈哈,到现在还有人搞啥永动机,想不明白。可能学过大学物理的应该就不会这个想法了吧
陈子顺
发表于 2011-11-20 00:13
本帖最后由 陈子顺 于 2011-11-20 00:17 编辑
回复 82# tinyhe
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请搜索视频“退休工程师挑战牛顿 称万有引力定律有漏洞”更何况在实践中电磁叠加永磁是大于一。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把这种无刷电机做电动汽车怎样,大家分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