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错的帖子,谢谢!
不错,谢谢分享。
很不错的帖子,谢谢楼主
下下来看看再说
上传一份使用说明.
请问这个程序是你写的吗?有没有校正啊?
谢 谢啦
好东西,如果有说明书就更完美了‘
回复 1# 狂飙
感谢您的分享,谢谢你,你有直流电动机和伺服电动机的吗?如果有给我一份,万分感谢您!我的EMAIL:haodexinhf@163.com
excel 狠强大,我也在试着编写。。。。下来对比下。
谢谢,学习一下.。
有没有小功率单相电机计算公式?
x谢谢楼主共享
感谢楼主的辛勤付出
先下下来,看看,谢谢楼主
怎么没说明呀,看不懂
想看下定子线圈方面的计算,可惜上面没有。
下来学习一下,谢谢楼主的分享
不知道和之前下载是否重复??
以为是带公式的呢
与软件版有什么区别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