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432:}学习学习先
学习了,谢谢
多谢分享,好好学习
我是做低压电机的,电磁设计也是用excel做的,应该没问题有些参数需要查表,经验很重要。
谢谢,很有用
爱你太伟大了
好东西吗大家来看!!!!
回复 249# WLCSH
excel会自动算的,把公式输入不就得了。
回复 248# w88395944
先找个计算单,再对照,你会知道的。
回复 1# 狂飙 很久不上来了 ,上来看到很多新东西啊 谢谢!
效果比较准确
好东西,顶一下。
很好的资料,谢谢分享
能有份讲义的话对新入行的会有很大的帮助
下载来 学习学习
很不错的帖子,谢谢楼主
是不是参数都还是要怎么选啊?
回复 1# 狂飙
下载看看,支持分享
非常感谢!
下了,初看不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