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下来学习学习。
很不错的帖子!!
谢谢,下载了,1971年的公式版?有没有第二版的计算流程啊?
最近对电机超感兴趣~~
好东西 谢谢 楼主
谢楼主,学习一下
下载学学.我也有试着用EXCEL编过,但没编好.
回复 1# 狂飙
实用吗
是单相还是三相电机?
有同步电机的计算没有,哪位大牛给整一个吧。
好东西 谢谢了
谢谢,好东西!
好东西呀好东西~~
回复 4# wgs1120
输入参数,里面的数据跟着改变的,
学习一下
``DDDDDDDDD
已经学习了,是一个很好的资料。
最好把需要填数据的地方打上标示,这样算起来就更方便了
好东西啊,分享一下
感谢感谢感谢。
我也正在用EXCL编制三相异步电动机的电磁计算程序,下了楼主的东西,应该对我很有帮助,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