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学习一下
多谢楼主,学习一下!!
LZ,很好呀,不错的东东
回复 1# 狂飙
LZ,有没有通用性??
先下了,谢谢!
免去了太多的手工计算,但是有些数据仍然要查表,很麻烦,本人做过单相异步excel的,查表太麻烦了
下来看看,
呵呵,怎么也没我出的详细哦
谢谢分享!!!
还不错,谢谢
顶。。。。。。。。。。。。。。。。。。。。。。。
多谢分享~~~~~~
回复 1# 狂飙
版主:我向您求教,我手中有个订单,客户需要一个Y280M-12-37KW电机。我想用Y2-280-8的定子加长到350mm,定转子槽为72/58,节距变为1-6,线径用2-1.18;1-1.25的漆包线26匝,六路三角.因为没有测功设备,能否帮我推导下该电机的性能是否满足37KW,温升有多高?谢谢
回复 1# 狂飙
版主:我向您求教,我手中有个订单,客户需要一个Y280M-12-37KW电机。我想用Y2-280-8的定子加长到350mm,定转子槽为72/58,节距变为1-6,线径用2-1.18;1-1.25的漆包线26匝,绕组是双层叠式,六路三角.因为没有测功设备,能否帮我推导下该电机的性能是否满足37KW,温升有多高?谢谢
你这个实用吗
异步机好难手算的,下来看看
下来看看啊!
很有兴趣学习,先看看
楼主有三相异步鼠笼发电机的程序没?
哪位老大有,可以共享一下啊!!
看看是否下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