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漂亮了,辛苦了!
这是在山上还是在海上,太漂亮了,我还一次都没有爬上去呢
西莫电机论坛
{:1_432:} ……不错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太漂亮了
offshore wind turbine?
這電廠真牛逼
很美
这么多风机,漂亮
可以当桌面了,呵呵呵
支持一下big-bi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