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IP分类的图示,意外收获
很美,很像是艺术照啊,有意境!
“恭喜”你能够爬到机舱顶上,那可是个很累人的活儿啊。谢谢分享!
这里应该是内蒙的风力发电吧,这么大的沙尘暴!
还挺壮观!!
超赞
好象不是沙尘暴,有一张有地面,也许是海边
这个是哪里的风场啊??
转一转飞起来了{:1_432:}
谢谢楼主
多多学习
应该是爬上去后拍的.
是在机舱上面拍的,海{:1_427:}上风场把?
要是自己国家的就太好了!
还有IP分类的图示,意外收获.谢谢6楼.
好图,说个出处就更好了。
很壮观啊,哪里的啊
难道风力发电放到珠穆朗玛峰上去了
看起来不错!
真漂亮,上天了
漂亮的说~~
估计是爬上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