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漂亮 我什么时候能好好的亲眼见识一下!
原帖由 baizengcheng 于 2008-5-10 21:40 发表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风场的风沙这么大吗?还是没想到,电机的防护一定是防风沙的了?
呵呵,白版这就说错了,这个是海滨的风力发电机,不是风沙,是雾气,电机要做的是防盐腐蚀。:loveliness:
很漂亮,原来电机工作环境这么美,呵呵
应该不是国内的吧,看起来这个风场的装机容量很大的。哎,可怜的风机,风吹,雨淋,日晒。。。。。。
地方漂亮,空气会不会太太太太潮湿了
朦朦胧胧的
好漂亮哦
好帅啊!风场一定很艰苦吧?
什么地方的图啊,风机的塔高是多少?
在中国吗?高原还是海洋!
好漂亮哦,我喜欢
人间仙境 我也在舱外溜达过很恐怖!
原帖由 大连创为电机 于 2008-11-17 23:15 发表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人间仙境 我也在舱外溜达过很恐怖!
仙境就是不是人待的地方。。。。
发张我在舱外照的
我家乡就有这规模的
电场
很美的风电:victory:
很漂亮的图啊,支持
不知道怎么拍的啊 呵呵
蛮漂亮的图啊 ~
发张我在舱外照的
大连创为电机 发表于 2008-11-18 21:09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兄弟牛啊,机舱上头跟荡秋千似的,你还能拍这么清晰哦,你应该发一张别个给你拍的麻
有机会多发点图把
我喜欢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