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很漂亮的啦。
建议论坛建-个风电图片专栏
都是好图 顶个!
好看 好看!
这个风场的撞击容量比较大了,不过应该是国外的吧,国内有这么大批上Suzlon的吗?那国内的那几个大牛不是不爽了~~~~{:1_431:}
牛啊!太漂亮啦!是楼主自己拍的吗?
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不错。。。。。。。。。。
终于见到风力发电机了
呵呵,哪里的啊.云雾缭绕啊.
是挺不错的。。。。
应该是海上的发电机吧
这个还不错嘛!~~
谢谢分享。能够多介绍一些技术细节?
美的很 美的很啊
从图片看
拍照的人应该也是站在高处
能拍得这么好
不得不服
什么时候能好好的亲眼见识一下
挺漂亮的图,看来风电也有艺术美呢!
bq2_14还没有见过真风机的人飘过
这个这个太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