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装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建的模型啊
好东西,谢谢了,
能否发个预览图
像我这种没法装3D软件的 打不开啊
先下看看,谢谢楼主
好资源,谢谢谢楼主
看看先,谢谢!
西莫币好少哦
回复才敢下啊
好东西,谢谢楼主
看看,谢谢了
用3DS也打不开啊??
新手上路新手上路
想看看,可惜没3D
好东西,下下来看看,不过好像没有3dmax软件哦
什么版本的?
回复 1# alan2009
谢谢分享{:1_432:}
这是什么软件格式的?
发个贴图,决定是否下载
文件是错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