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格式的,遗憾的是我没有这个软件,不然发个图大家看看多好!!!
回复 1# alan2009
张张见识
非常感谢分享
谢谢。看看啊拉
谢谢楼主,太感谢了。哈哈
像我这种没法装3D软件的 打不开啊
先谢了,下下来看看
相识缘于电机
相聚在于西莫
即使各在东西
我们并不陌生
是不是需要软件,需要的话楼主能否提供软件名称。
可惜没有介绍,先下来看看
谢谢分享,好好看看
谢谢楼主分享
看看~!谢谢先~!
谢谢分享!!
需要什么软件才能打开?我下了,我装的Solidworks打不开!
到底什么东西
非常需要这个资料,谢谢提供!
谢谢,好子咯阿婆
thanks
谢谢楼主分享
里面只有一个图形,做的比较粗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