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学习了
想问一下,怎么样才能下载呢?
谢谢楼主,学习了
希望能给个简图,打不开! 呵呵
应该是不错的东东
希望能给个简图,打不开! 呵呵
应该是不错的东东
看看谢谢楼主
好东西,谢谢分享!
好,不错啊!!
感谢楼主提供的资料
楼主给发个预览的图吧,这个下载下来了就是没有软件打开
非常感谢,谢谢
没有3D MAX
看不了
楼主。这个东西下了整么打不开呀。,而且是是3DS格式的
先顶再下,呵呵
怎么打开啊?
哈哈。。快乐。。。
好,学习下。
能否发个预览图
是什么三维软件的?
3DS格式需要用3DMAX软件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