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有参考价值的东西
下了,不太懂是什么,不过同样感谢
出血了忍着下吧
我要看。。。。
用什么软件画啊
好東西 推推推!!!
什么格式的
好东西,下载了
相当好的资料,谢谢楼主分享
是3dmax格式的文件,可是没有软件啊!
下来看看
不知道什么软件的
兄台,你是搞风电的吗
好东西,看看。
谢谢楼主,找了好久风力发电机的模型
为什么我还没下载呢,就扣了一个币
这是什么东西啊??
脑子不上档次,3D看不了
不知什么软件能打开?那我不敢下了
不知什么格式的文件?
没有软件的飘过~~~ 郁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