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ID 发表于 2008-12-9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苏司龙是不是有个叶片 断了?
东汽的电机发电机最近爆了十几台,我也是通过同行说起来的,也不知是真是假
...
东汽电机爆了这么多?不可能把
felix 发表于 2012-10-29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汽电机爆了这么多?不可能把
很想知道“爆”是什么意思,感觉这个字用得很不负责任啊
懒惰的石头 发表于 2012-10-29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想知道“爆”是什么意思,感觉这个字用得很不负责任啊
我是看的楼上的哦~我也是很疑问的
都是急功近利的结果
可以说国内的风力发电机组基本上都存在问题。机组的故障率过高,本身就是问题,这不仅仅是质量问题,国内很多机组在设计的过程中就产生问题。设计产生的问题,通过更换大量部件来弥补,问题能不多吗!
尤其是国内的风机,都没有采取柔性控制,一停机,机组的振动惊人,现场的人员最清楚了!这样大的振动,叶片,传动系统,电气系统部经常出现故障,可能吗?
不知现在情况如何?
确实是这样的啊,质量问题
呵呵呵,发展过快后遗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