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下载的part1,没办法解压呢?
就是百度的那个ppt
有做完的模型吗???????
多谢楼主!会认真学习。
楼主辛苦了,谢谢
文件已经损坏,能否重发一份啊
谢谢楼主
为啥我解压不了,有错误。
我用的压缩软件打不开,这是咋回事!楼主确定文件没问题?谢谢
casoo 发表于 2010-7-21 10:06
下载了,压缩包有损坏啊!
我也是,压缩包有损坏。
我重新下载了下,也不行。。。
文件已损坏,能再发一份嘛
感谢分享,谢谢楼主
先学学看{:1_551:}
楼主,MagNet有没有书可以学习的?
谢谢楼主,赶紧下载学习一下
全面的培训教程,楼主辛苦
楼主好人,辛苦了。
谢谢楼主分享,楼主是个大好人,辛苦了。
mb不够也要下。就怕是英文的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