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分享,这方面的资料较少啊!
受教!!楼主辛苦了!!
谢谢楼主,真的是好资料,有具体的操作步骤
已经下了,在学习中,谢谢楼主!
下完才发现和我以前下载的一样,相关资料还是太少了。不管怎样还是谢谢分享。
先下载下来看看,我之前用的也是这个软件
好东西,谢谢分享
打不开,解压错误
感谢楼主,最近要求用这个了
是中文还是英文的?
竟然找到08年的老帖子,哈哈,感谢前辈的分享,现在INFOLYTICA已经被西门子收购啦,不过学习资料依然很少。膜拜前辈,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