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谢谢了。。。。。。。。。。。。
谢谢楼主,非常有用
哎,下完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有这个资料了{:1_449:}
多谢楼主,真是好人啊,祝你幸运.
刚下完看了一下,对软件入门很有帮助,多谢楼主!!
正要学习谢谢
没有西莫币啊!!!
万分感谢!!
终于下载完了,谢谢楼主,好好学习一下
下载不成功,还被扣了一分----悲哀呀
下载后怎么解压不了啊??
扣分太多了----能不能少扣点
回复 1# thwfei
都被扣两分了,连一个都下载不了???!!!
谢谢分享!!!!
版主,辛苦了。能不能贴张照片在上面啊。因为我下了很多,只怕重复下载了,既浪费了币又浪费了时
间。希望得到你的支持哦。
有的人积分咋还是负分???
回复 1# thwfei
为啥只能下载第一个????----
强烈要求以后下载完成后再扣MB,不然不合情理-----被扣了N多,却只能下载一个???----难道斑竹就不讲理吗????@:a
气愤----对网站的扣分系统提意见;下载不成功不应该扣分!!!!!{:aa11
好东西,谢谢
我现在没币下载,想问一下,optiNet是全局优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