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电机厂的产品见过,不敢恭维……永济1.5的好像09年前后出了点问题,更不敢恭维……!
回复 20# yjhou
东汽用的不是自己的电机。
回复 41# 伊林
敢问国内谁家电机又没有出过问题?
回复 43# 懒惰的石头
应该没有吧
回复 43# 懒惰的石头
任何公司的产品都会出现问题,但国内很多公司出的问题有时很低级,明明可以做好,为什么会出问题?哪家大公司不是群英荟萃,可是出来的东西却如此拙劣,为什么?这一点可以在产品的价格上充分的体现出来……说道根本就是,人浮于事,内耗太大……!
回复 45# 伊林
价格上怎么了?能说说看吗?
另外,3MW的风机大概多少钱呢?永磁,双馈,感应。谢谢
回复 45# 伊林
国内主流电机厂的电机我们基本都用过,或多或少,不论高级低级各种问题,各家电机都有。只是对你“东风电机厂的产品见过,不敢恭维;永济1.5的好像09年前后出了点问题,更不敢恭维”这样武断的结论不能认同罢了。
回复 46# 寒宇
3.0双馈低速P8 大概在90w以上吧,其它的还不是很清楚,感应的应该价格低些吧
回复 47# 懒惰的石头
对事而言,在某年风展上一家公司的参展发电机驱动端头有锈迹,这说明什么……能让观者不武断吗? 一家的发电机在某一年导致批次下塔,这是事实吧,企业还是要实力的……综合实力!
回复 48# 伊林
谢谢,这里的低速是指400rpm还是1500rpm呢?
回复 49# 伊林
那请问国内哪些电机厂是值得阁下恭维的呢?
回复 51# 懒惰的石头
估计是本有滴
进口的电机也用过少,有些大公司的东东也不敢恭维,比如ABB
回复 52# 张老五
就是这个意思啊,既然整个行业都或多或少存在问题的情况下,单单将某两家拉出来不敢恭维一番是否有失公允?
回复 50# 寒宇
所谓的低速风机,应该是在4级转速以下吧……凭借我的拙见,双馈机集电环和转子部分出的问题太多了,还是异步感应机好一些,整机的稳定性更有保证,下一次塔损失不小呀……
回复qshzhou
国电宜兴那个工厂,据说有3MW的发电机。
yjhou 发表于 2012-2-29 08:49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宜兴)公司,3MW双馈的已经批量生产了,1.5M、2M、3M双馈的总产量在100台/月左右,3M直驱样机已经出来了,正在实验和改进当中。
我老爸就在那个厂子,呵呵。
回复 51# 懒惰的石头
每个企业的出现问题实属正常,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优势!但是出现的问题往往可以看出企业的水平和综合实力,这才是根本,就电机行业而言,国内的没有干不了的电机,更没有不能干的电机,可为什么质量不行?价格处于低端水平?成本居高不下?销路难以打开?这些看似管理问题,其实就是企业内耗太大,特别是一些国企,管理层的精力不是放在企业的生存上,而是放在了……你懂的!
曾经遇到过一家企业,在进行焊接时,为了降温,竟然用水往上浇,当被问及为何如此做时,总经理竟然回答,湿了没关系,等焊接完了,放入烤箱烘一下就没事了……没错,这样做是没问题,但是从绝缘角度上讲,这么做对吗?他的工艺有问题吗?这样的产品看到后敢买吗……?老鼠掉到了汤锅里,捞出老鼠汤就可以继续喝了……
回复 55# enjoyingzk
左手右手的事……令整机厂家羡慕不已呀!
回复 56# 伊林
你指的是哪里的焊接
回复 58# 命运棋子
都在绝缘附近
回复 45# 伊林
呵呵,同意最后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