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线与槽之间配合间隙大了,槽绝缘的摩擦系数不一致
估计:导条的顶尖太大,槽底没有很好张开
278639117 发表于 2011-1-7 22:28
将漆膜上升一个等级有何理论依据的吗?那样岂不是槽满率更高了?
漆膜厚度加大,不是槽满率更低了么
278639117 发表于 2012-5-8 09:38
回复 63# yujianfeng
非常谢谢你的建议。好久不上论坛了,没想到这个贴还没沉。现在我们槽外线问题已经 ...
"现在问题解决了,也还是在导条上改的,只是把导条前端的出线口的角度改为直角了。" 具体指的是?
学习了,机器嵌线80%槽满率很正常呀
提供的资料不全,无法看出模具是否合理。在广州叫“线出槽",一般属于崁线机模具与铁芯不匹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