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下来看看
很好的资料,收藏了,谢谢。
是永磁同步电机的算法吗?我很想要这个东西的
我下了,可看不懂。我想设计和试验,请指教。我不做控制。
不过谢谢分享吧1
谢谢楼主分享!
很不错!谢谢
是ti的那个例程吗
谢谢楼主的控制程序
谢谢分享!
谢谢楼主,是原代码程序还是?本人不会编啊
下下来看看,什么东东?
好资料啊,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了
ddddddddddddd
下来看看啊
谢谢搂住共享,我下了
回复 1# boweiwxj
是设计程序还是驱动程序?
谢谢分享,希望以后多多支持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