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万分感谢!
怎么大家都说没有用呢?我看看再说了!不怕不能用,就怕用不了!
三相永磁同步伺服电动机磁场定向速度控制程序???不是设计程序吧,是PLC的控制程序吧?
在这里也请楼主把具体问题说明,方便大家,
正在学习阶段,谢谢分享!
谢谢楼主 !!
先下为快啊!楼主是不是好东西啊??
楼主,你的东西太蒙人了。这个是控制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机的PLC用的程序吧?和永磁同步设计程序相差甚远!
很多很多哦。。。但是楼主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不同的模型控制方式的具体不可能一样,所以只有参考的意义啦
什么程序啊
为什么采用那么多种Q格式,你写的时候自己不晕嘛?! Q14不都全部搞定啦。
谢谢搂住共享,我下了
怎么用?
在什么软件中能使用?
不知是否用C写的?
好东西啊
呵呵
不知是否有帮助?
72# land.zeal
72楼的发现问题了,呵呵。
请楼主改正
做什么用的?
需要下载看看
下来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