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知道的,前两天去了一个风电公司应聘兼职,现在是做风电周边设备的,比如维护人员用的维护工具和安全设备,然后以后听说会慢慢往变流器上发展
慢慢学吧,肯定有学的东西!!
研究吧 烧的多了 就渐渐懂了国外技术也是一步步起来的
风电场运行维护其实人才很缺失的 研究生只要脚踏实地的干在那都会有成绩的
刚毕业的研究生,切忌眼高手低。
感觉自己是研究生,首先这种心态就有问题。
现在研究生的水平,大家都心知肚明。想必作为研究生,自己的水平自己也清楚。。。
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在工作中巩固之前所学,将理论与实际产品结合起来,由学生向职员转变,
由做研究到做产品转变,如此才可望自己能够很好的发展。。。
去赚钱········
rrshengqi 发表于 2010-3-2 08:09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有道理,我就是其中之一哈{:1_431:}
师夷之技以制夷
先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再 从整机设计到电控系统开发,实现国产化 。
先弄懂人家的控制系统和变频器怎么用,再看人家怎么设计的,再自己设计一个给自己用。努力啊努力
yx303752814 发表于 2010-3-3 15:19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顶!目的先消化吸收国外的控制流程然后向办法国产化,但是需要时间,也需要很多人一起努力。。。
关键是自己怎么定位的
学历不重要!能力才重要!
用处多了处可以设计电机设计控制线路等等
我觉得从企业的角度来说,肯定考虑的首先是你能做什么?
风电目前来说应该算是一个还不错的行业,其实才去一个新公司,结合自身情况,从最基础的做起,有个半年一年时间多跑跑现场,了解一下具体的实际情况和实际行情,再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再做判断不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