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总是有个过程的,现在学校出来一点实践经验没有,有必要把国外的设备弄清楚,所谓的引进来,消化了再走出去
可做的东西多了。
{:1_429:}
不知道,纠结
风力机组是个很大的系统,只要精通一小部分,就够吃一辈子了
做事!bq2_21
理论总是要与实践相结合,踏踏实实从头做起,不要认为一开始就能研究出世界领先技术。
我们公司的研究生正在翻译文件,呵呵。
去了肯定是有好处的
又一个眼高手低的
慢慢学习吧,从学校出来学习的东西多着呢?一下子想搞什么不可能
去开发山寨的,模仿技术很好很强大~
呵呵,现在的风电是热门啊!以后节能型的发展方向,当然国家也愿意投资,所以研究生过去就有饭吃了{:1_432:}
二楼回答是本贴亮点。
模仿和再创造,然后超越
嗯,脚踏实地,承认差距但努力提高,民族产业必自强!
读完研究生最好先去一些研究咨询机构,对行业的各个方向都有了解,然后在确定就业重心,比如现在小型风力发电机就有很多内容需要研究。
去搞研发啊,中控、变桨、变频器。我就是搞变桨的,快应用了
做个和国外技术连接的作用。
据我的经验,学校刚毕业的应届研究生,在任何企业都作不了什么,都要从头来过。这个问题是企业领导考虑的,研究生们应该考虑的是能学到什么。
号称去做研发,号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