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看 是哪的啊
好恐怖,好恐怖啊
我还以为是3D爆炸图!{:1_446:}
7楼正解啊,不愧是副高职,呵呵。
看视频我还奇怪呢,那么大的风(看左下角的树枝),风机怎么没有顺浆、停车呢,那么高的转速(现代风机额定转速只有十几转),不坏才怪呢。
这个太猛了 直接飞车报废
有点象打到什么东西了。
人在上面就傻逼了
好资料啊好资料啊好资料啊
飞车 很恐怖啊,但是飞车的原因有很多哦,不一定是变桨问题造成的
太精彩,太刺激了!!!!!*
不错,不过不够响亮啊。
